穆悠

常用笔名穆悠,字简言。专业发放玻璃渣,偶尔发糖。占tag抱歉。

【逆水寒】ALL小师妹——小师妹下山到底经历了什么(上)

师妹没名字没门派方便各位代入自己,性别女。

此篇包含两位直系师兄师姐。

幼儿园文笔,不喜见谅。OOC见谅。

可以接受的话,继续。

 

叶问舟ver.——神隐的小师妹终于写信给空巢孤寡师兄后……

 

她说她有一个独立的海岛庄园,还邀请我前往一观。

“师兄一定一定要来找我玩哦!”

——她在信上如是说。

当我好不容易找到她的庄园时,我开始怀疑大宋的房价几何。

她哪来那么多钱,买得起那么大的庄园?!

不过这样问似乎很伤她自尊,于是我换了一个问法:

“那么大一处地方,你一个人打理——”

而且我严重怀疑师妹的自我管理能力和意识。

放眼望去,她几乎把整个院子都挖成了一个巨大的水池,里面养满了各种鱼和水草,我甚至找不到一处可供休息的平地。

那她平日睡在哪儿?

我看着覆盖在水面上的莲叶。

难道……???

心情复杂。

“嗨呀没事儿,你看我不是弄得好好的吗?”

好?

哪门子好?

师兄不在你身边,你就过这样的生活吗?!

我的满腹牢骚一个字都没说出来,因为她已经拉着我的手把我拽进了水里。

“师兄!是不是很凉快!哈哈哈哈!”

“还是跟小时候一样,喜欢往水里跑。”

唉……

这个傻师妹,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?

上了岸,她让我站着别动。我以为她又想做什么恶作剧,结果她神秘兮兮地凑过来,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。

“嗯?”

大……大事不妙?

“我、喜、欢、你、哦。”

“……!其实……”

这回,真的大事不妙了。

 

 

叶雪青ver.——叶构:师父我发现了!小师姐喜欢雪青师姐!叶哀禅:???

小师妹又偷偷摸摸回三清山了。

我只好偷偷摸摸去山下的桃溪村守着——

这丫头,又去偷喝桃花雪,不是说钱花完了还受了一身伤吗?!

真不让人放心。

“姐姐还要喝啊?”

“来,再来!反正待会儿让师兄付钱,嘻嘻嘻。”

……

可怜的问舟。

这样想的我完全忽略了这丫头喝醉以后的难缠和流氓程度。

“呀!师姐~”

“你这孩子,好好走路。”

“不嘛,师姐你知道吗?我在山下,想死你了。”

“……少喝点吧,每次你喝醉了,准没好事。”

“师姐嘻嘻嘻……真温柔。”

“好啦。”我哭笑不得,“你安静一会儿好不好?等咱们到了山上再说。”

先把她拐回去吧,师父和构儿也很久没见她了。

“师姐哟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她一边说,还一边努力凑过来,非要抱着我的腰。

这家伙,都是哪里学的?

“你……我……”

我还没想出反驳的话,就觉得脸上一热。她顺着我的手臂攀上来,我没注意,被她趁机亲了一口。

“你这丫头!”

“嘿嘿,师姐最好了。师姐是我的——宝藏!”

“你呀。”

罢了。

这个小师妹,从某种意义来说,确实“长大”了呢。

 

在山顶看到这一幕的叶氏三子:

叶哀禅:老了老了,这个看不得,太刺激了,现在的年轻人呐……

叶问舟:…………(我想请问一下,自家两位师妹内销了,作为师兄应该怎么办?)

叶构:师姐们真棒!



下篇可能是四大名捕……追命师兄啊我是真的不想带你玩……我宁可写诸葛师叔我都不想写你……

评论(27)

热度(20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