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悠

常用笔名穆悠,字简言。专业发放玻璃渣,偶尔发糖。占tag抱歉。

阴阳师日常

晴明。
每一次打结界,我看到的对面都是晴明。
想了想,我也放上了晴明——毕竟我需要一个结界来保护我的式神。
然后“铛!铛!铛!”
两个晴明,十个式神,都被抽晕了,两条龙还在精神抖擞地互抽。

神乐。
她的御灵居然是晴明的式神,小白。
果然还是小一点比较可爱嘛,不然你看——
对面的雪女冻住了神乐,它就跳了起来:
“不要欺负神乐大人啊!”
“……别喊了。雪女都被你打死了,听不见。”

萤草
我有时候分不清她究竟是奶妈还是输出。
“萤草啊——”
“什么?”她回过头,甜美的笑容和水灵的眼睛,无一不在说明,她是个可爱的女孩子。
“等一下,那个麒麟可是——”
“叮——”“咿呀~!”
好吧当我没说。
“麒麟怎么啦?”她摇晃着手中的蒲公英,歪着脑袋问。
这一切,无一不在说明,她是个可怕的女汉子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